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在美国市场看涨

2013-10-21 11:42来源:PV-tech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组串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就容量而言(GTM, 2012),世界第三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有限公司(Sungrow Power Supply Co., Ltd.)旗下子公司阳光电源加拿大有限公司(Sungrow Canada Inc.),正在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3 (SPI,美国SPI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展示多项新产品。包括一个30kW组串型逆变器、800kW集中型逆变器和十六个配备组串型电平控制的组串型汇流箱。

针对北美市场的阳光电源新SG30KU/SG36KU 30kW和36kW三相组串逆变器将于10月22日周二在SPI的阳光电源展位(#738)上揭幕。该UL认证和CSA认证的逆变器特点是CEC效率为98%,1,000V DC输入、轻巧型无变压器设计(143磅)针对墙面和杆安装、整合AC和DC断接、电弧检测、对决MPPT处理五个串联的每项能力以及综合监测。

阳光电源的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郑桂标表示:“SG30KU逆变器是我们针对美国市场一个杀手级应用。处于美国商业安装项目向1,000Vdc组串型逆变器过渡的最前沿。在第一年,我们在欧洲部署超过五千个30kW单位。”

该公司还在SPI上展示其新型SG750MX/800MX逆变器,作为世界上发电最高、户外、单机光伏逆变器之一,在Intersolar 2013上吸引了大量关注。该UL认证和CSA认证的逆变器特点为CEC效率为98.5%、1000V DC输入、低电压穿越(LVRT)、高电压穿越(HVRT)、FRT、功率限制以及IGBT单位slide-n-swap技术,在恶劣户外环境中易于维护,同时大幅折扣对抗大多数竞争对手。

此外,SunBox PVS-16M-US汇流箱,专门为北美市场设计,包括电弧故障检测以及一个组串级监控选择,也可以在SPI的阳光电源展位发现,远低于市场价额标准。

阳光电源在日益发展的美国市场的情势看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