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盘点光伏圈内五大硬汉(图)

2013-10-18 10:5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苗连生朱共山李仙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作为区别于传统行业的新兴领域,几乎所有人都在摸着石头过河,前无古人的新能源市场,路就在自己脚下延伸。自2010年起种种危机席卷整个新能源行业,在一片血雨腥风之中唯有硬汉才能在跌到之后重新站起。他们时而如学者般儒雅,时而如孩童般顽皮,但唯一不曾改变的是淡然、强大的内心。得意淡然,失意坦然,当所有人都在怀疑他们时依然能够笑对质疑,重新证明自己。此谓“光伏硬汉”,支撑光伏行业的脊梁!

一、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硬汉特点:雷厉风行果断干脆)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

军人出身的苗连生,做事一贯雷厉风行,果断干脆是所有人对他的评价。20多年来除去出差,苗连生总是站在英利保定总部的大门口迎接员工的到来。没有人能摸透苗连生心里想的是什么,这位年过不惑的男人裹挟着部队特有的风格在光伏圈始终是个异类。在2011年中国太阳能企业应对美国“双反”新闻发布会上,苗连生以及到场的英利员工全部身着统一的深蓝色制服,协助会场维持秩序的英利员工一律双手背在后面以跨立姿势站立,刚进场记者都以为是国家安全部门的人员在做安保。正是这样严格的军事化管理,让今天的英利又强势进军日本市场。

相关新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人物”——苗连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苗连生查看更多>朱共山查看更多>李仙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