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SolarCube宣布设立英国光伏支架系统销售办事处

2013-10-17 10:18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SolarCube光伏支架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PV)支架系统制造商SolarCube,GmbH宣布,在英国伯明翰设立一家销售办事处,以支持该地区对光伏支架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

SolarCube首席执行官PanosBitarchas表示:“我们很高兴由于我们与英国钢铁生产领导者的合作,为各种类型的光伏项目解决方案提供本地制造的支架系统;我们在英国新办事处的设立将为英国日益增长的太阳能发展的需求提供直接销售服务及地方支持。”

SolarCubeGmbH还宣布,与PlatipusAnchorsLimited合作推出包含Platipus基金的KIVOCR,PlatipusAnchorsLimited是全球众多行业的一些最具成本效益、创新性及易于安装的锚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该系统是一个双排桩系统,为地面安装项目提供创新的支撑光伏支架系统的方法。完整的光伏支架系统包括一个逆变器和配电盘,适用于所有地面安装项目。该KIVO/Platipus是针对所有框架光伏组件的解决方案,使其易于构建一个拥有最少量工具的支架系统,无需地面上的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Cube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