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伏逆变器企业欧姆尼克新厂投产 德中高科技加速整合

2013-10-16 11:0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欧姆尼克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欧姆尼克新厂在苏州的独墅湖畔投产,成为其又一重要“基地”。据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透露,由于国内外订单量激增,现有产能瓶颈日益凸显,公司于2012年便加快了新生产基地的部署步伐。

据悉,此次欧姆尼克乔迁新厂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年产能高达600MW,继新厂投产后,欧姆尼克再创8月份出货量占据国内出口第一的傲人成绩。与此同时,欧姆尼克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生产理念,新厂产线布局合理,作业流程清晰。每一台逆变器从原材料入厂到成品出货,都经历了严格的生产、质量、物流体系管控。目前欧姆尼克全线产品已通过全球多国认证,可靠性指标更是完美地达到损坏率低于千分之五。

记者了解到,德国体系的严谨和创新是公司成长之路变得明媚的驱动力。欧姆尼克总经理赵磊先生是一位德国思想、中国心的商人,他一直将严谨与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主线,通过与国际知名学府如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能源系的合作,结合自身在德国10年的学习和工作的经历,积累了令同行艳羡的先进技术,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所有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在逆变器内集成WIFI卡的企业,而且实现产品损坏率小于千分之一。“作为公司市场部人员,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客户了解我们产品的真实情况,而不需要做更多的粉饰和夸大。毕竟,我们是靠口碑生存的企业,我们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如是说。

对于记者的疑问“欧姆尼克今年会如何去取得新的突破?”欧姆尼克市场部发言人表示请大家拭目以待,但透露,今年除了在产能扩张、提升服务质量等举措外,公司开始积极扑灭全球经销网络的“盲点”,积极发掘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标志其营销网络布局已迈向纵深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姆尼克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