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泰两国总理出席中国建材集团泰国最大光伏项目签约仪式

2013-10-15 14:05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李克强中国建材集团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李克强访问泰国期间与泰国总理英拉出席了中泰两国部长级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及一些中国金融和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宣布了中国建材联合SOLARTRON与泰石化签订的50MW太阳能电站项目。作为泰国最大的光伏太阳能新能源项目,全部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公司进行建设,该项目将成为中泰新能源工程技术合作的典范。 在签字仪式上,李克强总理和英拉总理还高兴地和双方官员、企业家合影留念。

签字仪式后,中泰新闻媒体共同采访了宋志平。宋志平表示,泰国经济正处于上升期,中国建材将以李克强总理访问泰国为契机,在新能源、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方面加大在泰国的投资。 宋志平还应邀参加了泰国英拉总理欢迎李克强总理一行的晚宴,晚宴结束时,英拉与宋志平热情握手并亲切交谈。在泰期间宋志平也专程参观了泰国石化已经运行的光伏太阳能电站。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寿和总裁助理王丛笑,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继武陪同宋志平董事长参加了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克强查看更多>中国建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