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法国能源监管机构即将决定1.7GW光伏投标

2013-10-14 11:1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项目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日前发布对申请太阳能项目投标的响应。

CRE于2013年三月九日发布招标,针对250kW以上的太阳能项目,寻求400MW的建设和运营。提交投标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九月二十六日。

总计收到通过396份申请的1,968MW,其中355份提请部长批准,总计1,720MW。

这些项目从2013年二月一日开始由CRE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调查,为能源部长提供一份拟议项目的总结报告。十月八日向能源部长提交申请摘要。

在能源部长与CRE交换意见后,项目将获得批准。申请评价基于一个评分系统,价格(十分),环境风险和碳排放影响(8-10分),研发贡献(8-10分),最高得分三十分。

十份12MW以下提案为100%聚光光伏安装项目,八个已经入选,总计46.66MW。

二十五份12MW以下提案为50%的聚光光伏安装项目,其中二十三个已经入选,总计187MW。

对于12MW以下配备跟踪器的聚光光伏项目而言,获得213份投标文件,187个已经入选,总计1235MW。

对于规模在4.5MW以下的车库太阳能安装项目而言,有三十四份申请,其中三十份为入选申请案,总计66MW。

至于3MW以下的屋顶太阳能,获得109份申请,103个已经入选,总计168MW。

对于规模在3-12MW的屋顶安装项目而言,有五份申请,四份已经入选,总计20MW。

稍后部长将公布获胜者的任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