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最为严苛的PID测试

2013-10-12 14:55来源:中节能镇江公司关键词:中节能光伏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节能镇江公司光伏组件通过了最为严苛的PID测试,成为继天合,英利等企业后为数不多通过双85试验(85%的湿度,85摄氏度的温度,1000伏的系统负偏压,持续96小时)并取得PID认证证书的企业。 双85试验的严 ...

近期,中节能镇江公司光伏组件通过了最为严苛的PID测试,成为继天合,英利等企业后为数不多通过双85试验(85%的湿度,85摄氏度的温度,1000伏的系统负偏压,持续96小时)并取得PID认证证书的企业。

双85试验的严苛程度相当于湿度为60%,温度为85摄氏度试验的4倍。公司组件测试前后的衰减比率不超过1%(测试标准为不超过5%)。此结果不仅证明了中节能产品在最严酷的运行环境中,依然可以保障正常的功率输出,也标志着中节能产品的性能已经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