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澳与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达成合作协议

2013-10-11 13:47来源:中国晶龙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VDE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与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围绕提高光伏产品质量关键指标展开合作,以使晶澳成为公认的高质量和可靠性组件供应商。

近年来,晶澳公司在不断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谋求与国际、国内领先的研究机构及科研院所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使企业焕发了更大生机与活力。他们先后与美国能源部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复旦大学等国际国内著名研究机构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在高性能硅基太阳电池技术、低成本薄膜太阳电池技术和第三代高效太阳能电池探索研究等诸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相关关键技术上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并将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我国能源可持续发展体系建设发挥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科技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据悉,此次双方合作旨在提升人们对技术可融资性影响力的认知度,除关注于产品的性能外,还注重光伏电站投资者的能力以及终端用户能认识到预期的投资回报。同时,他们针对高品质的光伏组件展开国际合作研究,以推动全行业关键技术的进步。

VDE检测认证研究所为德国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协会下属机构,是在德国除技术监督协会(TüV)之外,全球享有盛誉的另一独立产品检测与认证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的质量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VDE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