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太阳能电池手机 不怕电池没有电(图)

2013-10-11 10:12来源:中电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手机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移动电子设备已经成为现代人无法替代的必备品,你每天都会携带智能手机、平板去任何地方,使用它们访问互联网、使用App沟通,或是拍照、听音乐、导航;但可惜的是,几乎没有一款设备能让你保持一整天的全负荷使用。目前,电池技术的发展似乎已经停滞不前,无法跟上不断提升的移动处理器或是新功能,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电池还是那么垃圾?未来是否会有解决方案?

手机电池不够用的主要原因:技术停滞、功能超载

首先,电池技术在近年来并没有得到突破性的进展,而手机屏幕却越来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处理器也提升至四核高频,性能甚至已经可以支持拍摄4K超清视频、运行主机级别的大型3D游戏,这些高功耗的操作都对电池提出了更高要求。但正如前面所说的,在电池技术没有得到进展的情况下,厂商仅能通过提升容量、或是在软件上来延长续航能力,实在是治标不治本。只有从根本改变电池技术,才能应对更高强度的操作需求。下面就来看看几种有前途的新电池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手机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