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日出东方:拟受让鹏桑普太阳能不超过50%股权

2013-10-09 09:42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日出东方鹏桑普太阳能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告简述】

2013年10月9日公告,公司于2013年9月30日与深圳市鹏桑普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及该公司主要股东签订了《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鹏桑普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作意向书》。公司拟以受让股份及对鹏桑普公司增资的形式与鹏桑普公司进行股份合作,受让股份及增资后,公司持有鹏桑普公司不超过50%的股份。

【公告点评】

日出东方是全球唯一能同时生产真空管集热器、热管集热器、平板集热器,U型管式集热器四种类型集热器(光热领域的核心竞争部件)的龙头企业,具备强劲的技术实力与市场竞争力,公司行业地位十分稳固,经营业绩与市场需求直接相关。本次收购的鹏桑普公司为同业公司,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平板太阳能热利用细分领域,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延伸产品种类,促进公司外延式扩张步伐,对公司盈利状况无实质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国泰君安证券、东兴证券)

增持(浙商证券、信达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华宝证券、申银万国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持续震荡盘整,成交量逐渐下滑,15元筹码峰附近压力仍然十分显著,短线难以形成突破行情,不宜盲目介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日出东方查看更多>鹏桑普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