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新型逆变器先声夺人 英媒称其打破传统技术格局

2013-10-08 11:32来源: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固德威日前宣布,公司将于英国光伏能源展首日发布其全新1.5千瓦单相单路光伏逆变器(GW1500-SS)。此款逆变器尚未展出就受到英国各大光伏媒体争相报道。

英国权威光伏门户网SolarPowerPortal这样评论道,“固德威GW1500-SS逆变器打破了英国1千瓦和1.5千瓦光伏系统必须配备两种型号逆变器的技术格局,为英国中小型新建光伏项目的最佳选择。”

SolarPowerPortal详细分析道,“在全球所有1至1.5千瓦的逆变器中,这一款型号为GW1500-SS的单相单路逆变器拥有最低的启动电压和最宽的电压范围,适用于1至1.8千瓦的家用光伏系统。单一逆变器可适配4至7块光伏组件。”

固德威相关人士透露,公司将与英国实体及网络光伏分销商EcolutionEnergyServices签订此款逆变器的批量购买协议,具体交易数量和金额将于展会首日公布。

根据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DECC)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7月底,英国在册登记光伏累计安装总量已达1.63GW。同时,英国约89%规模小于50kW的光伏电站受益于FiT政策。

政策激励、精简的行政审批流程以及可展望的市场增长潜力都促使全球各大光伏商齐聚此次英国光伏盛会。固德威根据英国本地市场的需求特点,适时推出适合家用光伏安装的新型逆变器,显示出其在英国市场进一步本地化的决心。

据了解,英国光伏能源展(SolarEnergyUK)为英国本土最大的专业光伏能源展会,今年已举办第三届,本届展会将于10月8-10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除发布新产品外,固德威还将展出其超长质保三相双路机(DT系列)、双向储能机(ES系列),并在展会现场演绎固德威电站监控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