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江西赛维LDK与票据持有人签署债务展期协议

2013-09-30 09:1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赛维LDK江西赛维彭小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LDK Solar Company,Ltd.(NYSE:LDK)公布公司已经与持有2014年到期的10%固定利率的高级票据本金大部分的持有人签署一份30天的债​​务展期协议。

展期协议将于2013年10月27日到期,事关2013年8月28日对票据进行利息支付。这些利息仍未支付。江西赛维LDK希望展期协议是实现公司债务问题的双方一致同意解决方案的第一步。公司希望尽快找到双方一致同意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江西赛维查看更多>彭小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