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市场正文

中国光伏巨头鼓励“全员技术创新”应对行业竞争

2013-09-29 09:01来源:新华网关键词:英利苗连生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光伏行业激烈的竞争形势,为加快国家级创新企业建设,推动光伏技术在全行业的普及和应用。9月28日,位于河北保定的中国光伏巨头英利集团举办第二届技术创新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共设有九大展区,46个展台,展示超700个创新成果,涵盖了光伏产业、飞轮储能产业、高纯硅材料、产业配套、绿色农业和服务业等六大领域,年创效益超20亿元。这是中国光伏企业展示自主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彰显出英利集团自主创新发展的信念和实力。

目前,中国光伏产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英利集团首席技术官宋登元说:“此时举办博览会不单是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号召,普及光伏技术与应用,还将有助于加快英利由光伏组件制造商向能源企业转变,建设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英利一直鼓励全员创新。置身博览会,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小发明、小革新,体验高新技术和最前沿光伏技术。

“不间断的技术创新,带来不间断的成本下降。”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说。

中国科技部的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能源局的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均坐落在英利集团。宋登元说,“草根创新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技术中心,从基础到顶层设计,英利构筑了完整全面的研发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苗连生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