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丝网印刷机企业正文

丝网印刷机厂商ICON Technologies任命李泉和为业务经理

2013-09-26 14:08来源:太阳能发电网关键词:ICON Technologies丝网印刷机李泉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精度丝网印刷机厂商ICON Technologies宣布,自2013年8月1日起正式任命李泉和为业务经理。

李泉和的首要任务即增进客户关系,进一步拓展在原有市场和新市场的销售业务。Mark还将专注于销售渠道的维护和开发,让客户更易买到ICON的出色产品。于此同时,李泉和也非常重视强化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增进ICON在客户中已建立的良好品牌声誉。

李泉和曾在松下、Speedline和DNIV担任不同职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他将接替廖思萌先生,在ICON Technologies担任重要角色。廖思萌先生自2006年起担任ICON Technologies总经理的的职务,此后被擢升为得可战略解决方案团队总经理,并负责管理产品组合业务。

ICON Technologies前总经理廖思萌评价道:“我们非常欢迎Mark加入ICON的团队。他所拥有的业界经验将有助于ICON保持和提升对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服务水平,这也是ICON在业界一枝独秀的原因。对我来说,帮助ICON建立品牌是一段难忘的宝贵经验。而我也坚信在Mark的带领下,ICON的业务在未来数年内将更上一层楼。”

李泉和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廖思萌先生和团队给予信任与支持。能够在此时加入ICON Technologies,我也感到非常激动。ICON在电子行业是一个知名的品牌。ICON为业界提供强劲、可靠而可重复的的印刷平台,这也是无数客户选择ICON的主要原因。我也将致力于打造更贴近客户的设备产品,领导并推动ICON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关于ICON Technologies

ICON Technologies是一家领先的高精度丝网印刷公司,以为电子行业提供创新印刷机以及出乎寻常的客户满意度为傲。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CON Technologies查看更多>丝网印刷机查看更多>李泉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