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固德威蒋德明:逆变器价值在于确保光伏电站获得更高收益

2013-09-25 09:5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蒋德明固德威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德威在全球数万个分布式应用案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逆变器选型、安装、技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贯穿电站建设前、中、后期,更好地贴近客户实际需求。固德威自主开发的一套便捷的分布式系统设计软件,客户只要输入屋顶面积、屋面朝向及倾角等数据,软件就会提供最优的系统方案,让客户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固德威也积极参与到分布式电站的开发中,与业内知名公司合作,在国内建设较大规模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示范园区。

采访后记:

“光伏作为可再生能源的生力军,关系到国家未来能源经济的命脉,必将有着大的发展。而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设备,其技术含量很高,我们认为中国企业有能力实现技术突破,追赶甚至超越国外竞争对手,如果经营得当,有机会打造一个世界一流的逆变器品牌。”蒋德明属于最早一批进入固德威的“元老”,他向记者道出了当初固德威创建者的初衷和抱负。

从去年的“崭露头角”,到今年的“势头很足”,固德威一路走来稳扎稳打。不同于一些逆变器公司在发展初期以“大跃进”的方式意欲带来大发展,却在一路下行的光伏行情下难以回款,以至机会来临时因为资金链紧张而“缩手缩脚”。蒋德明告诉记者,“现在分布式市场起来了,固德威反而能放开手脚来做,我们到了厚积薄发的时候。”

采访结束时,对企业管理有着丰富经验的蒋德明向记者谈到了供应链管理。英国著名供应链专家马丁˙克里斯多夫曾经说:“市场上只有供应链而没有企业,21世纪的竞争不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蒋德明在这方面有着深刻的体会。他说,组成逆变器的元器件就有上千种,如果是现货库存的话,资金压力很大,尤其是碰到客户订单不确定的时候。“我们有着一流的供应商,并且在供应商中的口碑和信誉很好。良好的供应链管理能力让固德威能够在各种复杂情况下做出最好的应对。”

不断修炼内功,不断挑战自我的固德威,已做好拥抱分布式大好时代的准备,也正朝着“有太阳照耀的地方,就有固德威光伏逆变器”的梦想大步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蒋德明查看更多>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