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龙集团获多家银行贷款支持

2013-09-24 15:26来源:中国晶龙网关键词:晶龙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从集团财务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晶龙获2亿元银行贷款,现已全部到账,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经营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集团除加大开拓国内客户外,还与台湾客户开展了战略合作,企业开工率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属于国家金融行业支持的优秀企业之一。同时,晶龙长期与众多金融机构保持良好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尤其是8月份以来,在银行对光伏企业的信贷资金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多家金融机构依然对晶龙集团提供贷款支持。其中,中国建设银行给予8000万元、信用联社给予5000万元、邢台银行给予5000万元、中国银行给予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