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新型太阳能充电屏幕问世(组图)

2013-09-24 11:31来源:太阳能光伏关键词:太阳能充电屏幕太阳能充电器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科学家最新研制一种太阳能充电手机屏幕,该屏幕在阳光下暴露10分钟,可延长手机电池4分钟的使用时间。

新型太阳能充电屏幕(图片来自cnbeta)

报道称,现行太阳能充电屏幕,是基于一种叫做“Wysips”的创新技术研发而来,目前法国制造商SunPartner Group致力于拓展这项最新技术,现已签订一项合约,计划2014年推出这种透明充电屏幕。

据了解,SunPartner将光电材料薄层放置在一个微透镜网络上,从而形成超薄透明的薄层。然后通过光电技术将阳光转换成为电能。此外该技术也可适用于其它屏幕和窗户,制造商认为能够将任何物体表面作为能量来源。

新型太阳能充电屏幕(图片来自cnbet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充电屏幕查看更多>太阳能充电器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