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市场正文

国内首个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在上海陈云纪念馆使用(组图)

2013-09-23 11: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内首个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系统在上海练塘陈云纪念馆投入使用。

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采用祯阳集团PS-P660240(240W)光伏光热PV/T组件,总系统容量12kWp。光伏转换由三晶电气Sununo-TL5K和Suntrio-TL8K两台光伏并网逆变器完成。

过去,光伏、光热两项技术通常都是在实际中单独应用, 太阳能资源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此次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的使用,不仅能够保障太阳能电池板温度和发电效率的基本稳定,而且能够产生热能,给用户提供热水,从而大幅度提高了电池效率和低温热量的利用率,实现了更高的综合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光热一体化系统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