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政策正文

国家标准《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召开(图)

2013-09-23 11:0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阳光电源特变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18日,国家标准《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制定工作研讨会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

全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蔚红旗秘书长、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吴建国主任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标准的归口单位和主编单位作了讲话。来自南京冠亚、深圳汇川、艾默生网络新能源、山亿新能源、阳光电源、浙江昱能、华为技术、杭开集团、常熟开关厂、上海艾伏、国电龙源、特变电工、东方日立、苏州丰年等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和CSA、BV、CGC、CQC等认证测试机构的近60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吴建国主任代表CPVT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分析了国家标准《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的制定对于光伏逆变器标准安规领域的重要意义。

会议由CPVT黄晓东副主任主持,与会专家对国家标准《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对标准的制订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并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的后续制订工作重点。

本次研讨会后,标准起草工作组将根据会议意见完善标准讨论稿,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按计划推进该标准制订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用逆变器安全要求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