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在伦敦“水晶”感受未来绿色楼宇(组图)

2013-09-22 13:59来源:解放网关键词:光伏发电西门子光伏建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是城市发展的最佳实验室。 ”9月4日伦敦当地时间晚6点30分,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顶着一头标志性蓬乱金发,出现在西门子举办的城市气候领导力颁奖典礼上。在他的管理下,伦敦这一曾被许多人称为“雾都”的城市正走在可持续发展的前沿。绿色楼宇、混合动力公交车、先进的交通系统等,都是约翰逊在任期内提出的应对方案。

傍晚时分的“水晶”外景。

“水晶”内展示区一景。

“水晶”内展示区的互动屏。

“伦敦承诺到2025年减少60%的温室气体排放。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改善伦敦的环境。 ”说这番话时,约翰逊正站在伦敦东部新建的一座标志性建筑—“水晶”前的草坪上。“水晶”是去年9月西门子在伦敦投资了3000万英镑建设的大厦。

“水晶”是约翰逊钟爱的大厦之一:不仅因为其外形独特,更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大厦。目前,伦敦楼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到了全市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三分之一。科学家们称,伦敦楼宇的节能潜力最大,如果采用更先进的节能技术,伦敦至2025年可以减少约1000万吨二氧化碳。

让我们透过“水晶”看一看伦敦对未来城市中绿色楼宇有什么样的期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