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9月发货总量将超160MW

2013-09-22 11:51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中广核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逆变器出货高峰期的到来,正泰电源系统的车间呈现一片火热的生产场面,9月预计逆变器出货容量超过160MW。产品将分别运用在中广核金昌电站、日芯青海电站、及新疆拜城电站与青海共和电站中。

其中,中广核甘肃金昌50MW光伏电站项目,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使用的正泰电源1MW预装式光伏系统,内部集成逆变器、光伏直流配电柜、通讯设备、站用配电箱等设备,实现了一站式光伏系统设计。目前,该项目大部分1MW预装箱已顺利发货。

日芯青海电站则由三安光电的子公司淮南日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作为国内最大的单体聚光光伏项目,规模达60MW。其中40MW容量的逆变器由正泰电源提供,采用CPSSCA系列500kW二代逆变器,拥有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高的功率密度,同时凭借高转换效率和优秀热设计,大大减小了整机的体积。这80台500kW逆变器也将在9月全部出货。另外,正泰成套将提供该项目中60MW容量的变压器。

面对紧张的生产压力,正泰电源集合各部门之力,运营部门合理利用资源,采取轮流值班制确保交期;质量检验工作前移至供方,提前实施质量管控,做好质量预防减少,质量风险;供应链协助确保供应商准时交付物料等。齐心合力共同确保产品高质量与准时出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