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辉伦“光伏储能系统”获TUV首发全套证书

2013-09-18 10:04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辉伦太阳能光伏储能系统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辉伦太阳能宣布,其最新的光伏储能逆变一体机PhonocubeTM已经成功地获得了德国莱茵TUV颁发的全球第一份“光伏储能系统”全套认证证书。

本着“最大程度实现光伏系统自发自用”的理念,PhonocubeTM应运而生,它整合了光伏系统的连接、逆变、控制、电源管理、并网等一系列的功能,因此PhonocubeTM的认证是一项系统且综合的项目,涉及到产品认证、蓄电池认证、并网认证、低压以及EMC等多个认证领域。全套认证共历时2个多月时间,涉及近40个测试项目。PhonocubeTM通过德国莱茵TUV的权威认证并获得全套证书,标志着该产品的性能、质量及安全性等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对客户的日常使用和投资回报均给予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辉伦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