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杨怀进:企业都在抢装光伏电站

2013-09-13 13:40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关键词:杨怀进海润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润光伏CEO杨怀进称,由于政策规定9月1日前核准年底前建成的光伏电站仍可以享受1元/千瓦时的标杆电价,目前各企业都在抢装,预计今年全国装机量可能达到10GW。

杨怀进对记者表示,公司1.5GW组件产能已开工80%左右,基本都供应给公司国内外的电站项目。目前仍然以大型地面电站为主,对分布式项目比较谨慎。

他还透露,公司罗马尼亚55MW电站项目即将竣工,10月底前可并网发电。

据大智慧通讯社测算,按照年发电小时数1300小时,每度电0.4欧元计算,55MW光伏电站年发电收入为2860万欧元左右。

海润光伏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60亿元,同比下降1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5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35亿元。其中,上半年合资和自有并网电站为265MW,发电收入1.18亿元,毛利率为59.0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杨怀进查看更多>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