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支架厂商赛阳太格获得CSA认证证书

2013-09-12 11:0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赛阳太格光伏支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赛阳太格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阳太格)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支架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支架厂商。公司于2013年6月成功的通过CSA认证,并成为国内首个获得该认证证书的光伏支架厂商。

在业界,CSA有着严格的检验标准,是国际市场广泛认可的认证标准之一,在整个产品认证测试过程中,赛阳太格公司与CSA(上海)公司通力合作,历时8个月,采用世界先进的测试仪器和测试技术进行了接地性能测试,产品结构测试,环境测试,防火测试等方面的测试。

江苏赛阳太格能源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CSA认证的光伏支架厂商,充分体现出公司产品有着优良的品质,高效的性能;同时也标志着赛阳太格的光伏支架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阳太格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