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陕西众森太阳能电池组件测试一体机荣获国家专利证书(图)

2013-09-05 15:14来源: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陕西众森太阳能电池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陕西众森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针对当前市场上对电池组件的主流测试方式仍采用不同仪器单独测试,而该专利将实现两种功能有效的结合,从而厂商可以利用组件测试一体机,能够同时满足测量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电性能与EL缺陷检测的要求,实现一次进料,一次接线,两种测试,既节约人力,提高生产效率,又节约场地。

 

太阳能电池组件测试一体机

该IV-EL一体测试机不仅可以在不同场所对组件进行性能检测,且设备技术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操作方便快捷,节省人力物力,对于组件生产商、组件采购商以及系统安装商都能提供可靠、安全的组件质量保证,真正实现组件出厂及出场后全过程监控,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组件质量、赢得长远收益必不可少的检测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众森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