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推出工频纯正弦波逆变器新品

2013-09-04 11:10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工频正弦波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汇能精电公司正式推出纯正弦波工频逆变器新品STI系列的多款型号,产品涵盖200VA~1KVA,具有高可靠、高效率、保护功能齐全等特点。同时该系列产品正式启用汇能精电全新注册商标“EPEVER”,增强了汇能精电自主品牌的保护与宣传。

            

所推出STI系列逆变器新品均采用先进的SPWM技术和完全隔离型逆变技术,可无噪音输出纯正弦波交流电压;动态电流环控制技术可确保逆变器可靠运行;宽直流输入电压范围,适合各种需要直流逆变交流的应用场所,如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工业设备、电子影音等交流负载,尤其适合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使用;除拥有极低的输出谐波量(THD≤3%)外,还具有反接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输入欠压及过压保护、超温保护、逆变器故障自识别保护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全工业级设计和宽温的工作范围可使产品在恶劣环境条件下满功率持续运行,此外更有节电模式功能可供选择。

经了解,在2012年西藏户用电源系统项目中,汇能精电所生产的工频正弦波逆变器配套使用了2万台,在高海拔的环境中稳定运行,充分验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更多新品的推出,无疑将增强汇能精电在逆变电源领域的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工频正弦波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