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邢台晶龙与顺风光电签订900万片硅片合同

2013-09-04 10:5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晶龙顺风光电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邢台晶龙公司传来捷报:该公司成功与常州顺风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900万片硅片销售合同。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光伏市场,邢台晶龙公司视产品质量为开拓市场的利器,在以前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上,又采取一系列严格、科学的质量控制手段,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同时,他们还以审核项目全部合格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外审工作。

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他们还完善了产品质量反馈机制,要求在售后服务方面,只要客户对产品有反馈,必将在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追溯和回应,尽快为客户排难解忧。正是凭借高品质的硅片和优质的服务,邢台晶龙公司与常州顺风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关系,一次性签订了900万片的硅片销售合同,并将按每月150万片给予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