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长城太阳能国际化战略布局提速 逆变器全球装机量突破3GW

2013-09-03 14: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长城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3日,深圳市深航国际酒店深航厅人声鼎沸,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能源)“长城Satcon逆变器全球装机量突破3GW”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太阳能、电力等领域的专家、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长城电脑总裁兼长城能源董事长、总裁周庚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

五年磨一剑 逆变器全球装机量突破3GW

长城能源于2009年开始进入太阳能逆变器行业,努力打造太阳能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工程总包、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完整产业链,一举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太阳能产业的骨干企业。特别是凭借着环境适应性强、全功率转换效率高、可靠性好的技术优势,逆变器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国家或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2GW,并成为当时全球第二大、北美第一大公用事业级逆变器生产商Satcon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长城吸纳了Satcon的优质资产,在自身原有雄厚积累的基础上,通过国际化的市场培育和拓展,全球装机量一举突破了3GW。这一数值对于中国逆变器生产厂商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超越,也代表着我国逆变器生产厂商全球竞争力的提升。

长城能源表示,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以新能源、信息技术、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迅猛发展,正成为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以全球装机量突破3GW为起点,长城将努力在太阳能这个新能源领域打造新的增长点。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周庚申

加快国际化步伐 长城全球战略布局提速

作为世界500强之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太阳能产业骨干企业,长城能源从起步之初就以国际化的眼光,放眼全球市场,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五年的发展积累,客户已遍布亚、非、欧、北美、南美等五大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