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稳固光伏逆变器龙头地位

2013-09-02 07:20来源:大众证券报关键词:阳光电源曹仁贤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顶着新能源电源行业第一股“光环”的阳光电源成功登陆创业板。在经历了去年欧美“双反”之后,2013年光伏行业有回暖的迹象,公司业绩也呈上升趋势。4日记者借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之际,走进了该公司。

恋旧的“老师”董事长

当记者走进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天湖路阳光电源厂区时,感觉办公楼里颇为冷清。在与一位工作人员交谈后得知,公司在位于高新区习友路1699号新建了一个占地80多亩,集研发,生产,办公于一体的新厂区。目前,老办公楼里只剩下董事长和一些办公室人员在此办公。

“咱们曹老师恋旧,不到最后一天都不肯搬。”上述工作人员和记者聊了起来。

“曹老师?不称呼董事长吗?”记者问。

“曹总是老师出身,一直以来都让我们称呼他为曹老师,我们都习惯了。”他笑称。

股东大会结束后,阳光电源董秘谢乐平向记者揭开了谜底:“公司正在逐步搬进新的厂区,今天开完股东大会后,我和董事长作为最后一批搬进新办公楼”。

值得关注的是,阳光电源此番临时股东大会主要审议《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等8个议案。最终,以上全部议案均获得现场出席会议股东的全票通过。

“乐见股价稳中有升”

本次会议由阳光电源董事长“曹老师”——曹仁贤主持。在进入股东提问环节时,记者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曹仁贤(下称“曹”)进行了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曹仁贤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