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IHS:2017年全球微型逆变器市场规模壮大四倍 增至2.1GW

2013-08-28 15:1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组串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光伏信息服务与数据分析供应商IHS最新研究报告预测,鉴于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未来四年,微型逆变器部门营收有望增长四倍以上。

报告称,相比于传统逆变器,微型逆变器无论是效率还是功能均有所提高。凭借诸多优势,微型逆变器受到新市场的青睐。基于此,微型逆变器正在被愈来愈多的非美国客户所接受。

据这份名为《2013年光伏微型逆变器与电源优化器全球市场分析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光伏微型逆变器出货量将增至2.1GW,相比于2013年的500MW增长306%。

IHS表示,太阳能光伏微型逆变器是一种转换直流从单一太阳能电池组件至交流电的装置。尽管相比于传统逆变器价格更为昂贵,但微型逆变器的输出能源产量较传统逆变器或中央逆变器装置高出许多。

目前,虽然微型逆变器的需求很大程度上来自美国住宅市场,但市场重心正日益转向商业太阳能系统部门以及其它地区。

IHS光伏市场部门Cormac Gilligan表示:“目前,微型逆变器在美国市场非常普及,尤其是住宅市场,渗透率已超40%。不过,为了提高或维持市场份额,微型逆变器供应商正努力扩展业务地理版图。当然,微型逆变器的优势——更高的能源产量、安全性及组件级检测功能等——对于住宅系统部门(尤其是小型项目)还是颇具吸引力。”

IHS预测,2017年全球三分之一的微型逆变器出货量将位于商业系统部门,而2012年这一数据仅为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