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新疆20.6MW光伏系统竣工

2013-08-27 16:14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系统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支架系统制造商清源科技(Clenergy)日前完成在中国新疆焉耆县一个20.6MW地面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建设工作。

竣工时,与清源科技合作的新疆输变电公司未透露身份。为了抵御该地区天气状况而特制的C钢支架解决方案基于PV-ezRackSolarTerraceI-B低成本系统。

清源科技表示,该项目按时并在预算内交付。其占地面积56.2万平方米,坐落于焉耆县新能源产业园。该系统的年发电量将达2700万kWh。

焉耆县新能源产业园周边大部分是沙漠地区,故享有高水平的太阳能辐照,但是风疾雪大。当地经济目前饱受缺乏可靠的能源供应之苦。

在清源科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其透露清源科技以及不愿透露身份的战略和EPC项目合作伙伴公司此前在2012年合作,建设新疆柯坪县一座20MW电站。清源科技在中国最近几个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中利腾晖、英利绿色能源、中广核太阳能与特变电工。

清源科技最近为中国迄今最大的屋顶系统提供光伏组件,为海南省金海浆纸业(JinhaiPulpandPaper)提供24MW的PV-ezRack太阳能屋顶安装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