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太阳能风能高峰论坛开幕 26国能源专家在兰“话风论太阳”

2013-08-27 09:21来源: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关键词:风能太阳能石定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太阳能风能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8月28日上午9时在位于兰州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转让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6个国家约150名代表参会,其中有来自国际太阳能学会前主席莫妮卡-奥利芬特(Monica Viviene Oliphant)教授,有联合国前秘书长,联合国大学前校长汉斯-金格尔(Van Ginkel Johannes)博士等外国嘉宾及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等能源专家,其中将有10余名专家进行主旨演讲。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以主题报告会、专题分论坛、高峰对话、项目洽谈与对接会,全力打造一个凝聚政界、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的高端盛会,为太阳能、风能产业搭建一个深入合作交流的平台。旨在全球范围尤其是发展中国家推广转让包括太阳能风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与产品,提高和改善生活质量、保护环境、影响气候变化,从而促进南南合作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宣传中国西部特别是甘肃省在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开发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新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决策者及产业界制造商、开发商、投资者等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低碳经济、绿色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和产品的转让与推广;寻求新的商机和有效的合作途径,以推动中国西部特别是甘肃省与各国的经济社会与可持续发展,并为影响气候变化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