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北流兴起太阳能发电热

2013-08-23 10:51来源:玉林日报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设备太阳能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当许多人抱怨太阳的热辣和无情时,北流市很多人在暗暗高兴——该市正兴起一轮太阳能利用热,阳光普照,对新能源的利用就更加充分。

8月16日,在北流市高速路引道旁,一家太阳能发电专卖设备的苏师傅正给一辆三轮车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他说,这样的太阳能发电设备900元一套,虽说刚开始似乎贵一些,但从长远来看还是非常“着数”的,可边开边充电,摆脱日常的充电烦恼,用上真正永远免费的电。据介绍,他们使用的太阳能发电板,能通过控制器为蓄电瓶和电动车充电,通过逆变器转成220V,可供电灯、电风扇、电视机、电脑等家庭电器使用。有蓄电池和逆变器的市民,只需安装太阳能发电板和控制器,立即就可完成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安装,使个人拥有发电站的梦想成为现实。

目前,北流乡村很多家庭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设备。他们根据需要,对太阳能发电板进行随意组合,想装多少瓦就装多少瓦;最重要的是,太阳能发电系统只要见光就可以发电,可与常用的交流电形成互补:用电器在太阳能电压不足时自动转用交流电,太阳能电压恢复正常后又转为太阳能电,不用担心阴雨天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设备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