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逆变器落户China Solar德国2.4MW光伏项目

2013-08-22 10:36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China 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逆变器在德国市场再传捷报,其组串型光伏逆变器产品成功装入一座由China Solar公司开发、设计、建设的2.4MW光伏电站。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亚洲最大的逆变器生产商,阳光电源的组串型逆变器产品具有重量轻、电气参数适应范围宽等特点,可灵活应用于多种类型的电站系统布局。这也是China Solar优先选择阳光电源作为供货商的原因。据悉,此次应用于该2.4MW项目的是阳光电源旗下的主力机型——20kW逆变器,该产品有灵活的双路MPPT配备,转换效率高达98.0%,能够在各种严酷的自然环境下稳定安全运行,可确保电站的稳定运行和高效产出。之前,该产品已在全球各类地面及屋顶光伏电站获得了广泛地应用。

“阳光电源提供了从逆变器直流侧到中压电网馈入侧的全系统解决方案,这有效推动了China Solar顺利实现电站的规划建设和并网发电。”China Solar项目经理王立介绍。

阳光电源副总裁王卫军表示:“该光伏电站受地形影响,电池组件延绵起伏有多个角度。我们的20KW光伏逆变器,其适中的额定功率和双路MPPT功能,可使该电站实现最大发电。我们非常乐于同China Solar合作,也相信阳光电源逆变器的优质和高效性能能令他们满意。未来,我们将致力于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新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阳光电源

自1997年成立以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等可再生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30%以上为研发技术人员,是亚洲最大的逆变器专业制造商。公司目前在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光伏应用大国及新兴光伏市场都设有专门的分支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China Sola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