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首个越南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投产发电

2013-08-20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源科技供应的首个越南工程——胡志明市100K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顺利竣工并投产发电。该工程采用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清源易捷ST-III”地面光伏电站安装方案和产品。该工程的圆满竣工开启了清源科技发展越南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市场的新篇章。

清源科技为越南胡志明市100K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清源易捷ST-III”支架安装方案及产品

越南为亚热带季风气候,漫长的雨季形成了湿润的气候,在此建设地面光伏电站需要稳固的光伏安装产品才能保证电站的长期运转。全铝合金材质的“清源易捷ST-III是一款最为适合在当地建设地面光伏电站的高品质安装产品,高度预装的可折叠式支撑结构大大提高了安装效率,为客户降低了人工成本,使得整个系统更加安全稳固。”清源科技亚太区业务拓展经理罗伯特˙沃斯(RobertVose)表示。

据了解,越南客户对清源科技的产品、方案及快速有效的服务做出了高度赞赏。清源支架产品在出货后,客户突然更改组件规格,因此要求对原有的安装方案及产品进行相应修改。清源科技随即紧急组织相关技术和服务人员制定应对方案,进行优先生产,并在第一时间按客户要求将产品空运至项目施工地,确保了该工程顺利按时保质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