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与VDE研究所启动光伏组件可融资性项目

2013-08-12 10:2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可融资性项目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8月8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与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VDETestingandCertificationInstitute)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加深人们对太阳能光伏产业尖端品质保证以及技术可融资性的重要性的了解。

晶澳太阳能与VDE检测认证研究所将与德国弗朗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紧密合作,他们一致认为目前的认证流程是基于现有的国际标准,其严谨度不足以为光伏组件的可靠性与长期性能提供有效的测量数据。

晶澳太阳能首席运营官谢健表示,VDE检测认证研究所是一家获得国际认可的机构,该机构致力于提供最高的质量标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开展这样一个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项目。

合作将注重于技术可融资性,而不仅仅是产品性能

谢健表示,我们都满怀信心,从长远来看,光伏产业将受益于对市场可融资性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晶澳太阳能产品与服务的可靠性是我们向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基础所在。

该项目旨在提升人们对技术可融资性影响力的认知度,从而消除误解,而不仅仅是关注于产品的性能,而且注重光伏电站投资者的能力以及终端用户能认识到预期的投资回报。

VDE检测认证研究所的运营总监Mr.WilfriedJaeger补充道:晶澳太阳能一直以来是创新与可靠性的引领者,我们与晶澳太阳能的合作是为了确保投资者与客户真正的认识到产品可靠性与性能的重要性,从而能达成投资目标并满足能源需求。从根本上而言,我们希望能帮助客户和投资者作出更理智且明确的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可融资性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