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茂硕电源1800万增资入股深圳富凌 涉足光伏逆变器项目

2013-08-08 09:06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茂硕电源深圳富凌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茂硕电源8月7日晚间公告称,由于产业布局的需要,公司拟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800万元增资深圳市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富凌”)。增资完成后,茂硕电源将持有深圳富凌51%的股权。

根据协议,茂硕电源拟以800万元受让台州富凌持有的深圳富凌26.5%的股权;同时拟以1000万元向深圳富凌增资,增加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他股东放弃本次增资。增资主要用于深圳富凌业务经营拓展,包括生产建设投资、补充流动资金等。

据介绍,光伏逆变器属于新能源领域,至今才40年的历史,近年来,逆变器研究技术一直为外国公司所垄断,目前我国的光伏发电装机规模比较滞后,却占据60%的市场份额。资料显示,深圳富凌主要致力于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深圳富凌拥有高技术的核心团队和核心竞争力,以及光伏逆变器相关专利,在低电压穿越技术,矢量变频技术等在变频器和逆变器的核心技术已经掌握,并申报国际发明专利,改进型的相关技术在业界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茂硕电源表示,本次投资光伏逆变器项目,符合公司产业布局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通过这次投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助于公司保持核心竞争力以及促使公司持续创新,务求带动销售收入及经营利润的稳步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茂硕电源查看更多>深圳富凌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