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印度歧视和限制其光伏产品

2013-08-07 09:55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产品印度反倾销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商务部消息2013年8月4日,印度和美国结束了印度关于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部分措施案(DS456)的双边磋商程序。但美国表示,对此次的双边磋商结果并不满意。因此,根据世贸组织规则,美国将提出成立专家组的申请。

2013年2月6日,美国将印度关于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部分措施诉至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美国称,印度关于当地成分含量的规定对美国出口至印度的产品造成了歧视和限制。2010年1月11日,印度启动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截至目前,美国和印度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框架下已涉及14起争端案件(包括美国诉印度的和印度诉美国的争端)。在该案之前,2012年4月12日,印度曾就美国对其部分热轧碳钢板产品的反补贴措施向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提起投诉(DS436),目前该案已组成专家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印度反倾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