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FBI调查太阳能安装商U.S. Solar欺诈嫌疑

2013-08-07 09:42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系统FB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导,FBI官方正在调查密苏里州的太阳能安装商U.S. Solar和其拥有者Trevor Dryden,调查复盖了三十多起关于该公司涉嫌欺诈的投诉。

Dryden尚未作出回应,但U.S. Solar的一个代表表示,这些起诉是不正确的,但没有做出更多的评论。

从一位向密苏里州太阳能行业协会MOSEIA投诉的档指出,户主签订了一个8.46KW的U.S. Solar的太阳能系统,后者为其安装16.45KW的太阳能系统并直接获得3.2万美元的退税,但户主却没有得到这部分的退税支票。

该户主的系统来自Centrosolar的模组和SMA的逆变器,最早关注这方面的事情主要是安装太阳能后并没有影响他的电费帐单。三个安装商之一的Brightergy的CEO表示,这家户主的房子有显著的阴影和裸露的电线,并不是适合太阳能,因此从来没有卖过系统给他。

国外评论认为,若事实证明U.S. Solar进行高额的KCP&L退税,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KCP&L已经于5月28日要求PSC暂停退税计划,并公开承认与FBI合作对U.S. Solar进行调查。

U.S. Solar可能已经达到2100万美元的退税上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FBI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