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银星能源与两公司达成战略联盟共同建光伏电站

2013-08-06 12:59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银星能源振发新能源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告简述】

2013年8月3日公告,日前,银星能源与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三方在开发光伏电站项目中加强同盟关系,共同为宁夏地区的光电资源的利用而合作。自2013年起,预计三方每年合作开发建设累计不少于100MW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公告点评】

银星能源目前光伏发电设备约占公司收入来源的1/3,但因光伏行业不景气,毛利率为-16.82%,成为亏损大户。随着光伏产业触底反弹,国内光伏电站建设渐入佳境,公司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打开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未来盈利前景改善值得期待。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停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星能源查看更多>振发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