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盛光电助力2013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2013-08-06 12: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盛光电太阳能竞赛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2013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在山西大同开幕,来自13个国家35所大学组成的22支参赛队在新落成的“太阳村”展开角逐。作为以色列队的独家光伏组件赞助商,中盛光电以高效的光伏产品为该队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

以色列队设计的太阳能住宅名为“I4EHouse”,它基于传统被动式的太阳能系统,同时又融合以色列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建筑物房屋使用内置光伏电池的新型窗户与门,将控制自然光采光与发电相结合。住宅的主电路控制面板中包含高效率的光伏组件。中盛光电提供的27块Acrossol组件(抗PID)凭借稳定可靠的功率输出和较强的环境适应性,很好地满足了住宅对光伏组件的严苛要求,为赛队的太阳屋提供充沛的动力。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由美国能源部发起并主办的,以全球高校为参赛单位的太阳能建筑科技竞赛。借助世界顶尖研发、设计团队的技术与创意,将太阳能、节能与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新方式紧密结合,设计、建造并运行一座功能完善、舒适、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太阳能居住空间。2013年,这一竞赛首度进入中国。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光电在加快企业成长的同时,十分注重结合自身优势与特点,推动太阳能应用的普及与发展,为地球贡献绿色。通过与本项赛事的合作,中盛光电也希望为更多新能源专业人才的成长增添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竞赛查看更多>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