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逆变器专家Sputnik Engineering拟裁员

2013-07-29 14:36来源: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光伏逆变器SolarMax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其光伏逆变器品牌SolarMax而众所周知的瑞士SputnikEngineering正紧跟SMASolar的步伐,由于市场转移出欧洲以及光伏产业变得日益全球化,重组其业务。

该公司表示,其与员工磋商在其位于瑞士比尔的总部进行可能的裁员。从其目前约三百名员工的现有水平裁员六十至七十人。

SputnikEngineering正规划该公司的全面重组及重新定向,但是提供非常少的调整涉及的内容。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vonBergen在通过电子邮件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全球范围内的光伏产业面临艰难时刻。鉴于不断变化的政治法规及市场状况,SputnikEngineering日前决定及时干预并重组,以专注于其关键能力,并将对未来挑战进行良好定位。”

VonBergen承认,光伏逆变器市场也将经历合并阶段,但是相信该公司能够成为该行业未来增长的主要参与者。

vonBergen补充道:“SolarMax仍相信,这是合并流程的一部分,光伏市场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长。SolarMax旨在进一步参与光伏的全球拓展,继续评估新的国际市场的开发潜力。”

该公司指出,其不能提供关于重组的进一步信息,但是与其员工进行强制磋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olarMax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