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将建成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发电站

2013-07-29 14:00来源:汇能资讯关键词:太阳能光热发电光热发电站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西部加州的伊凡帕山谷地势险峻,是多种世界珍稀生物的故乡,随着世界新能源的发展,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发电站也将在这里安家落户。

此前,世界上最大的光热发电站位于西班牙南部马拉加地区,装机量为160MW,但是美国的伊凡帕山谷电站的装机量将会是它的一倍还要多。在一期计划中伊凡帕山谷电站要建立9个发电站,这九个发电站沿着伊凡帕山谷一字排开,从飞机上俯视的话,你会看到山谷中仿佛盛开着九朵莲花一样夺目绚丽。

关于新电站的建立,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正当能源学家大呼新能源再一次得到充分利用的时候,生物学家和动物保护学家也站出来说伊凡帕电站的建设“对山谷里面的生物的生存环境造成了可怕的威胁。”

“山谷里面的生物马上就要在这个星球上消失了,我们不能因为人类的资源储量不丰富就去侵犯他们的生存环境,这对他们不公平,同样也是对人类的不公平。”一位动物保护学家这样说道。

但是能源学家对此却有着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新能源的利用对环境的影响非但不是有害的,相反还是有利的。

“化石燃料在地下对环境的污染会更大,而且全球温度回暖,对沙漠龟的繁衍也是有帮助的,其实不管在哪儿,只要地方是正确的,能源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一位能源学家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