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市场正文

2012年全球光伏远程监控市场报告发布

2013-07-26 11:39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远程监控光伏市场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TM Research和SoliChamba咨询公司合作发布了2012年全球光伏远程监控市场报告,这份报告是全球太阳能行业唯一的一份综合性的市场报告。这425页的报告包括了技术、经济分析、市场的竞争格局、规模、市场份额以及需求预测以及超过60家公司的概况。

太阳能光伏市场领域涵盖:

•住宅(0 - 20 kw)

•小商业(20 kw - 100 kw)

•大型商业(100 kw - 1 mw)

•公用(1 mw +)

世界国家和地区覆盖:

•欧洲:德国、意大利、英国、欧洲其他国家

•美洲: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

•亚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亚洲其它地区

•世界其它地区

这份425页的报告概要了60家全球供应商,包括第三方监控供应商,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太阳能系统集成商,以及工业自动化和建筑管理公司。

竞争高度激烈的全球光伏监控市场,其中包括逆变器供应商、第三方监控服务供应商和项目开发人员,整合硬件和软件来管理一个光伏系统的业务数据,客户端接口和许多其他功能。而欧洲第三方监控供应商目前主导市场,到2016年有近50个GW的光伏监控项目总量,对于一些现有和新的供应商,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远程监控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