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日地太阳能将进军日本光伏市场

2013-07-26 10: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日地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日地太阳能力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株式会社成立,并在东京半藏門的Grand Arc酒店举办了成立仪式,有150多名日本各界著名政商人士及多家日本媒体参加。

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太阳能电源有限公司于2010年变更设立。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於中国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有48年的生产研究光伏的经验 。

日地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晶矽料、多晶片、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控制器、太阳能电站集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链完整。具有现代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经营风格稳健,有国际光伏行业的常青树之称,是国际光伏行业的著名的生产商。

该公司产品取得日本JET、PID,欧洲TUV等多国的技术产品认证,产品除国內销售外,在美洲、欧洲、澳洲、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均有大量销售,还获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多次起草国内光伏产品行业标准。

自从日本东北大地震以來,日本政府在国內外舆论压力下正试图脱离核电,大力开发以自然能源为主体的集环保性和可再生性的新能源。籍此,太阳能产业便如雨后春笋般的在日本各地发展起来。

本次公司在日本落戶,便是公司产品技术适合海洋性气候独到技术优势和迎合日本投资者喜欢有历史有品质公司的爱好,发挥自身各项优势,期待在此浪潮推动下在日本的太阳能行业占据一席有力之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地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