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国际正文

美国多晶硅企业“痛不欲生”?

2013-07-25 11:53来源:雨果网关键词:多晶硅反倾销多晶硅产业多晶硅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称,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的极特先进科技公司,是一家太阳能行业设备制造商,它也密切关注此次贸易争端。

极特公司发言人Jeff说:“对公司来说幸运的是,我们最大的多晶硅客户韩国OCI公司,出口到中国的多晶硅只要支付2.4%的关税。尽管这样说为时尚早,但是受关税影响,中国将减少从美国进口多晶硅,选择从其他国家进口,比如韩国的OCI就有能力提供高质量的多晶硅。”

花旗银行分析师JasonChannell和PhucNguyen在周二下调了REC公司的股票等级,同时建议持有者尽快抛售股票。

Hemlock公司发言人JarrodErpelding称:“美国道康宁公司和Hemlock公司,仍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正如我们之前说的那样,没有一个国家或者企业能在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中完全胜出。”

IHS咨询公司说:“国际贸易争端将提高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的利润率,同时结束使用廉价光伏(PV)设备,也会加快新设备的增长。”

根据IHS报告,从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多晶硅电池板的价格连续下降了48个月,于今年2月份季节性回升。今年6月,欧洲市场上的中国多晶硅电池板的平均价格上升6%。

太阳能研究机构高级主管HenningWicht说:“欧盟初步的反倾销关税结束了中国低成本电池板的时代,价格不断上升将会对太阳能设施公司产生负面影响,同时也可能导致许多专门从事太阳能系统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的公司放弃这个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反倾销查看更多>多晶硅产业查看更多>多晶硅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