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京运通:向核心高管推50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2013-07-25 09:53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京运通多晶硅铸锭炉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告简述】

2013年7月24日公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7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拟向12名激励对象分别授予250万份股票期权及250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6.80元,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3.19元。计划有效期5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将按30%:30%:40%的比例在首次授予12个月后分三次行权、解锁,业绩考核条件为:相比2012年,2014-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30%、250%、270%,2014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50%、270%、300%。

【公告点评】

京运通是国内光伏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以及单晶/多晶硅片,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光伏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然而,光伏行业景气低迷拖累公司业绩,设备和硅片业务双双下滑,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下降67.98%,净利润下降83.29%,目前光伏行业尽管仍处底部,但已经逐步走出动荡期,下游市场趋于稳定,公司作为龙头企业有望率先受益,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以2012年的低位作为基数,业绩考核条件也较为保守,符合行业现状,有利于激励管理层抓住发展机遇,达成考核条件,对公司发展有较好的正面价值。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从低位稳步回升,成家量配合放大,5日、10日短期均线形成有效支撑,不过短线可能在7.1元附近承受较强抛压,宜保持谨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