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沈阳老两口骑自制太阳能“房车”游世界(图)

2013-07-24 13:13来源:天山网关键词:太阳能房车太阳能汽车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很多人看来,67岁的李林祥和63岁的赵雅范骑着自制的太阳能“房车”欲环游世界,就像是从“童话里走出的人物”。

对他们而言,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在过去的4年里,老两口已经完成了在全国1000多个县市(包括香港和澳门)和东南亚6个国家的旅行。他们说,走到哪儿,他们就要将环保宣传到哪儿。

4年走过全国1000多个县市

7月22日,李林祥和赵雅范骑着自制的太阳能“房车”来到乌鲁木齐。在此之前,这两位来自沈阳的老人已花了4年时间,游遍全国,还去了东南亚6个国家。

4年中,他们走遍了全国的1000多个县市,一路“高歌”,宣传环保。一路上,这对自驾太阳能“房车”游世界的老人所到之处几乎没有间断过新闻播报。

当老人在“房车”前与记者聊天时,不时有粉丝上前留影,更有路过市民激动地说:“我认识你们,在电视上见过你们!”

一位市民说,在现实世界里,他从两位老人身上明白了“坚决不让父母带孙子,要让父母去享受属于他们的生活”。

而对于老两口来说,他们年龄越来越大,需要健康的身体和年轻的心态。

“世界游,不仅是圆我们的梦想,也是推广环保理念。”赵雅范说,他们就是要宣传低碳节能理念,让外国人懂他们的宣传的环保内容,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低碳节能的行列中。

他们准备以毕生积蓄10万元,用自造的太阳能三轮车行驶10万公里,用自己双脚踏上100个国家的土地,完成环游全世界的心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房车查看更多>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