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参展慕尼黑Intersolar

2013-07-19 16:25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小功率逆变器三相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19至21日,正泰电源系统参加了在德国慕尼黑的Intersolar太阳能技术博览会。展会上展出了新的8/10/12KW及5/6/7kw三相逆变器平台机、新一代20-25KW三相逆变器、及单相小功率逆变器系列。

 

新的8/10/12KW及5/6/7kw逆变器全部采用薄膜电容,使产品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而双MPPT的设计,甚至允许非对称配置,使之更灵活。其最大输入电压从800V提高到1000V,工作电压范围也拓宽至250-950V。监控方面标配RS485接口,同时提供以太网、Zigbee通讯接口供选,并且可以通过标配USB接口更新韧体。产品均内置直流开关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保障。并严格按照EMCClassB要求进行设计,使产品在户用或商用环境中更安全。

 而新一代20KW和25KW是无变压器设计、三相交流电输出的产品。通过专利认证的三电平控制算法和热设计使我们产品的最高效率达98.2%,欧洲效率也达到97.8%。这款新一代的三相组串式逆变器集成了DC开关,并可在接线盒中加装选配的熔断器。这些产品一经推出,国际市场反应良好,目前已经有订单销往荷兰等地。

虽然本届展会受到欧盟双反的影响,参观人流及展商有所减少。但正泰电源系统的产品在展会上依然受到与会者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小功率逆变器查看更多>三相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