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支架企业MetaSole于法国获得ETN认证

2013-07-17 09:31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支架ETN认证MetaSol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制造商Renusol的MetaSole支架系统日前获得久负盛名的“Certifié par ETN Réf. BT120019”认证。该认证由著名的Bureau Alpes Contrôles测试机构颁发,使得对保险公司、投资商和融资机构更有信心。

此次成功不仅使MetaSole作为一个屋顶支架系统备受推崇,还成为受欢迎的半集成系统。半集成太阳能获得十七欧分,而相比较注入电网的每千瓦时电力仅仅获得八欧分。此外,启用获得认证的组件的光伏电站更容易被保险公司接受。尤其是在公共用地上的电站及大型安装项目,当他们拥有至少一百kWp装机容量时必须发布公共招标,当他们包含ETN认证时更有可能被接受。MetaSole被测试,连同Profil C公司生产的梯形金属板以及获选的制造商生产的组件。安装在梯形金属板屋顶的太阳能电站,采用MetaSolehia相对规格固定的组件也被许多保险公司接受。

总部设在科隆,代表整个欧洲和美国的Renusol GmbH的营销负责人Stefan Ast解释到:“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倾斜屋顶支架系统日前获得著名的ETN认证。通过启用我们获得认证的固定基础,法国太阳能电站运营商尤其获益于有利的条件。由于MetaSole不采用安装轨固定组件,其购买价格也相对较低。所有的组件需要安装一个5 kWp装机容量的太阳能电站,并且少量的支架材料使得存储和运输成本保持在最低。法国及周边地区的供应商和经销商目前可以肯定地期待对MetaSole需求的提高。

MetaSole使得框架光伏组件得以非常迅速地安装在铝和钢梯形金属板屋顶。仅需要少量组件,组件的固定不需要长的安装轨。螺钉包括一个锥端可以穿透材料,意味着不需要导向钻进,进一步减少了安装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ETN认证查看更多>MetaSole查看更多>